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2009年式Range Rover〝Autobiography〞限定版奢華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3/2008星期四)
2009年式Range Rover系列將展現歷年來最高級豪華。
LAND ROVER發佈有關於2008倫敦國際車展的消息,全新高規格的Range Rover〝Autobiography〞將於7月22日全球首次亮相!2009年式Range Rover系列將展現歷年來最高級豪華,而Autobiography勢必取代前期車款,成為最新豪華4×4 代名詞。

Autobiography勢必取代前期車款,成為最新豪華4×4 代名詞。
本次〝Autobiography〞限定版旗艦車款在內裝方面所使用的皮革超越過去任何一代Range Rover,精細處理的Semi-Aniline頂級透氣皮革,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便能呈現真皮的質感,包含座椅、方向盤與腳踏墊等經常接觸的區塊,都以該皮革包覆以傳遞出豪華的質感,而木質方向盤與排檔桿組則是列為選配。

另外在外觀上標準配備20吋七爪輪圈與全新車色,而Autobiography TDV8柴油引擎版的機械增壓套件包含則是水箱罩、側邊通風口與特製頭燈組,英國當地售價72,995英鎊起,約合台幣442.58萬元起。

精細處理的Semi-Aniline頂級透氣皮革,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便能呈現真皮的質感。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