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不排斥從加入小車隊開始其F1生涯
AUTONET記者:瓢蟲(07/03/2008星期四)
儘管出身於賽車名門,但Bruno Senna並不排斥從小車隊開始他的F1生涯。
就像剛剛結束的NBA選秀大會一樣,真正的天才車手在進入F1之前的一、兩年就會被人們談論會進入哪支車隊了。巴西車神Ayrton Senna的侄子、現年24歲的GP2車手Bruno Senna會在明年進入F1嗎,他又會進入哪支車隊呢?

近日,德國媒體就F1問題採訪到了Bruno Senna,他表示目前自己先要拿下GP2總冠軍,而對F1還沒有明確的目標。「沒有我特別喜好的車隊。首先,我希望奪取GP2總冠軍,這已經很困難了,而且還不能保證如此就能獲得一輛好的F1賽車。」Bruno Senna說到。

Bruno Senna顯得非常低調,不過事實是近3年的GP2總冠軍都在次年進入了F1,他們包括Nico Rosberg、Lewis Hamilton和Timo Glock。如果算上年度亞軍的話,還有2005年和2006年的GP2亞軍車手Heikki Kovalainen與Nelson Piquet Jr.等。

「在Lewis Hamilton身上所發生的事情很特殊。」Bruno Senna繼續說到:「我希望自己能參加F1賽事,但是那要看哪只車隊能幸運的出現空位。如果我不能進入頂級車隊的話,我就會選擇在一支小車隊先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