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Obama承諾當選後將多與汽車業溝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3/2008星期四)
歐巴馬承諾當選總統後將協助汽車業開發插電式混合車款。
競選聲勢正旺的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Obama,過去與美國底特律汽車城的汽車製造業者,關係始終不夠熱絡。無論如何,美國總統大選在即,歐巴馬日前於一場公開場合中表示:「如果他順利成為美國總統,他將邀請美國主要的汽車業者,一同來白宮探討汽車業的未來。」

油價高漲、通貨膨脹疑慮升高與北美傳統汽車業衰退,種種利空因素不斷衝擊美國。對國家經濟有重大影響的汽車業,面臨這波經濟衝擊更是首當其衝。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說到:「未來當選美國總統後,政府將與美國汽車業緊密磋商,找出汽車業的未來。」

選戰開打,競選的牛肉便要端上。歐巴馬承諾在未來的10年裡,將投注1,500億美金與提供五百萬的工作機會,支持一項名為"green sector"的環保計畫。這項政策中,包含了協助汽車業開發插電式混合車款。當然這項政策是令人肯定的,但更重要的是總統候選人開的競選支票是否能如期兌現,時間將說明一切。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