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公益十載,捐贈環保局全體臨時工團體意外險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08星期四)
由裕隆汽車韓正平副總經理代表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全體市民臨時工投保團體意外險捐贈」儀式,並由台北市環保局倪世標局長代表接受捐贈。
裕隆汽車公司及裕隆日產汽車公司一向重視社會公益,爲關懷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全體市民臨時工,減輕其因遭逢意外事故之傷害及生活負擔,避免一家生活頓陷困境,自民國87年起持續10年,每年皆慷慨捐出新台幣100萬元,為臨時工投保團體意外險,藉以安定其生活。日前由裕隆汽車韓正平副總經理代表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全體市民臨時工投保團體意外險捐贈」儀式,並由台北市環保局倪世標局長代表接受捐贈。

裕隆汽車韓正平副總經理指出,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10年來藉著贊助市民臨時工們投保團體意外險,實際參與這項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並即時幫助了187個臨時工家庭,在其因工作發生急難時而提供援助,這是企業回饋社會的一種責任,未來仍會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則說明,裕隆汽車公司自民國87年開始捐款為市民臨時工投保團體意外險以來,受惠投保之市民工總人數為15,517人(次),其中有6位市民臨時工意外死亡,2人意外而致殘廢,179人意外受傷均獲得理賠,理賠金額總計高達新台幣601萬2823元,該等家屬由於受到即時的關懷與援助,而減輕遭受意外事故造成的傷害及生活負擔,因此表示相當的感激。環保局強調會持續努力推動相關勞工安全教育,經常叮嚀基層清潔工作同仁於工作中務必注意本身工作安全,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

裕隆汽車公司及裕隆日產汽車公司不僅肯定環保局市民臨時工對維護台北市區環境清潔之貢獻,也支持環保局提供臨時工作機會的做法,更對於能夠參與此一公益活動深感榮幸。與台北市環保局合作,並因此達成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目的,可說是一種政府與人民都獲益的雙贏策略,更呼籲將來能有更多企業投入公益活動,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