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SEAT Ibiza SportCoupe領頭先發,帶出SEAT新世代車系!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3/2008星期四)
Ibiza SportCoupe被設定成為英國銷售量最好的Ibiza車款,也是SEAT品牌在2008年備受矚目的焦點。
SEAT已經計畫好將在2008倫敦國際車展,要首次揭示旗下最新也是歷年來最重要的車款—Ibiza SportCoupe,將由SEAT S. A.總裁Erich Schmitt親自執行這項揭幕儀式,象徵著Ibiza SportCoupe被設定成為英國熱銷的Ibiza車款,也是SEAT品牌在2008年備受矚目的焦點。

全新五門Ibiza而言,融入最新的〝auto emoción〞概念。
SEAT決定在英國這個兩年一度的盛會中,向車市公開旗下運動取向的新車款,來自西班牙SEAT的目的當然是要向英國市場靠攏,這是SEAT今年全球市場規劃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對全新五門Ibiza而言,融入最新的〝auto emoción〞概念,作為SEAT品牌進攻全新市場的先鋒車款,目前官方宣布上市時間為7月16日,之後SEAT所計畫要推出Ecomotive全系列環保車款,包含Leon Ecomotive與Alhambra Ecomotive也將於今年的倫敦國際車展中登上展示台。

而SEAT的Altea家族也列入登場名單中,連同SEAT Leon Cupra一起,將以更能吸引人目光的車色登場;而針對這樣全體動員的發表,英國SEAT總裁Peter Wyhinny表示:「我們決定以這樣戲劇化的方式來發表全新Ibiza SportCoupe,除了展現SEAT品牌與車展緊密的連結之外,也代表我們對車展活動中,來自國際的觀點相當重視;Ibiza SportCoupe將著重於來自國際媒體的眼光,同時我們也期盼作為往後新車發表的暖身。」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