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暫不打算在美國製造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1/2008星期三)
德國車廠VW目前正考慮在美國興建全新組裝廠和引擎製造廠的可能性,但另一家德國車廠PORSCHE卻已下定決心,表示目前暫時不打算在美國製造汽車。

「我們總是強調PORSCHE是德國製造的汽車,」PORSCHE產品負責人Michael Macht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同時強調目前沒必要在現有的生產系統之外的地方,開闢新的生產工廠。更重要的是除了已經進行的計劃之外, PORSCHE並不打算擴展與VW之間的合夥關係。

PORSCHE持有VW31%的股份,名符其實是最大的股東,據消息指出PORSCHE打算在今年底已前取得VW的大部分股權。PORSCHE計劃在明年推出全新的四門Panamera Coupe。「我們安排在下一個法定會計年度展開時開始生產,也就是說在2009年中左右。」Macht說。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