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又環保?美國現在可以買到 SATRUN Sky電動版敞篷跑車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1/2008星期三)
有時候想要兼顧環保與帥氣,常常因為市場現實難以實現,不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在美國已經有業者推出超帥氣電動敞篷跑車,我說的是以電能為動力,可不是說電動車頂!

來自美國辛辛那提的AMP(Advanced Mechanical Products),日前正式宣佈發售電動版本的SATURN Sky敞篷跑車,而且這可不僅只是普通的油電混合動力,可是車上連一具內燃機引擎都沒有的純電動跑車!

根據AMP總部表示,這款 SATURN Sky電動敞篷跑車,利用全新科技製造的鋰電池為動力來源,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5.7秒就可達成,安全極速則可達150km/h左右,此外滿電最大續行力為225公里左右。

而且 AMP表示他們將僅限量製造這款電動敞篷跑車三百輛,至於建議售價約為五萬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152萬元),而且AMP更表示在這款敞篷跑車之後,他們還要推出全電動版本的 SATURN Vue或Outlook電動跨界休旅新車。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