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在北美獲AutoPacific豪華品牌滿意度冠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1/2008星期三)
身為全球GM集團在北美最重要的頂級豪華汽車品牌,近年來該品牌不但推出多款面向全球高級車壇的新車,而且日前更獲得AutoPacific機構頒發的豪華汽車品牌的滿意度冠軍。

這項由AutoPacific所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以整體高級汽車品牌來說,CADILLAC在這項調查中拿下品牌整體滿意度的冠軍,而且在各大產品級距中,包括CTS全新世代中大型房車與DTS頂級豪華房車,都在該級距拿下滿意度的第一名。

此外,在SUV級距,CADILLAC品牌也拿下許多級距前三名的地位,而且在公布28個級距或項目的滿意度調查項目中,CADILLAC品牌就拿下達到11項首獎,整體品牌滿意度的亞軍為TOYOTA品牌,拿下九項首獎,而 本屆調查中,CADILLAC理所當然成為最大贏家。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