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與Carlsberg混搭登場,歐洲盃足球熱力派對推一「夏」!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1/2008星期三)
限量彩繪smart 與(右)中華賓士營運長谷約翰及(左)Carlsberg總經理合影。
smart新使命,將與2008歐洲盃指定唯一啤酒品牌Carlsberg攜手合作,擔任歐洲盃足球賽台灣宣傳大使,自6月13日∼6月28日於北中南多家精選酒吧,舉行「Carlsberg歐洲足球熱力派對」,與全球同步觀賞精彩賽事。

(左)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經理邱禎麒與(右)中華賓士營運長谷約翰合影。
smart x Carlsberg限量彩繪車廣告宣傳小車新熱潮

smart x Carlsberg限量彩繪車於記者會曝光,展現創意本色!smart fortwo身形靈巧、色彩鮮豔的形象,是最時尚、搶眼又聰明的宣傳代言選擇。smart與Carlsberg特別選擇在6月13日在台北的WOOSO、LAVA、14日在PASOUL;6月20日台中AMAN KING、21日租界及28日高雄的屋頂等精選酒吧,帶領大家進入歐洲盃足球賽熱力滿分的熱潮中。

smart車主high翻天尋寶好禮送

smart車主憑行照及專屬邀請函即可參加「smart分享時刻」活動,可使用手機與smart彩繪車與足球辣妹合照,即可獲贈免費Carlsberg Welcome Drink一瓶及紀念品一份。於活動店內點用六瓶指定啤酒,可獲贈smart臨時行照卡一張,參加一次「smart尋找Carlsberg藏寶箱」遊戲,進入smart車內尋找鑰匙,以鑰匙開啟藏寶箱,最大獎可擁有smart fortwo 三天免費試駕體驗與多項精美獎品。

歡暢分享的同時,smart也要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欲進一步了解smart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管你是黃金左還是右腳,一起現場感受逼近沸點的歐洲足球狂熱吧!

妹力四射的記者會!
smart x Carlsberg限量彩繪車側面
smart x Carlsberg限量彩繪車正面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