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因追撞事故向Kimi Raikkonen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8星期三)
Lewis Hamilton在賽後是跟Kimi Raikkonen道歉,不過態度好像不是很誠懇。
Lewis Hamilton在賽後向Kimi Raikkonen道歉,表示是因為自己發現燈光信號太遲才導致了這場撞車意外。這次事故發生在第20圈,當時因為Adrian Sutil退賽引Safety Car出動,導致大部分第一集團的車手一窩蜂進Pit。Kimi Raikkonen在加油後緊隨Robert Kubica第2個趕到了維修站出口等待綠燈放行,不料Lewis Hamilton從身後猛烈一撞,結果兩車受損雙雙退出比賽。

Lewis Hamilton本人在退賽後也非常鬱悶,他稱是自己沒有即時發現紅燈釀成了事故。「那不是一次例行性的進站,我看到兩個對手在維修站中搶到了前面,接著他倆突然停了下來。我是看到了紅燈,但當時要停下來時已經為時已晚了。」Lewis Hamilton說到。

隨後Lewis Hamilton表示願意向Kimi Raikkonen道歉。「這和你撞上牆壁是完全不同的,撞上牆壁你可能非常生氣,但這次意外並不像那樣。如果我毀掉了Kimi Raikkonen的比賽,那麼我向他道歉,但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不希望我們倆中的任何一人退出,我的車速是如此之快,要知道,進Pit之前我可是處於領先地位的。」Lewis Hamilton最後這麼表示。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