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叢夫完成歐洲F3首戰 首重學習不重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8星期三)
去年跑完英國F3的B組與A1 GP,程叢夫今年改跑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歐洲F3系列賽事。
2008年歐洲F3第三站比賽,本月初在法國波城舉行。由於代表中國隊參加A1 GP世界盃而錯過歐洲F3系列賽前2站比賽,首次出戰的程叢夫並沒有表現出最佳的水準。第一輪比賽中,程叢夫與其它賽車發生碰撞,在比賽進行到第3圈時便遺憾退出;第二輪比賽中,程叢夫奮力追趕,最終在30名車手中排名第22位,而他的最佳單圈成績在同隊的4名車手中是最快的,甚至在VW陣營的8位車手中也是最快。

「這場比賽我的成績並不理想,原因當然包括很多面相。波城是街道賽,比賽時又下雨,對我有一定的影響。另外,由於參加歐洲範圍內賽事的機會並不多,相比其他車手來,在賽道的熟悉程度及比賽的經驗上我並沒有優勢。」這場比賽後,程叢夫如此說到:「已經錯過的兩站比賽,也讓我錯失了適應正式比賽節奏的機會。不過,正如我說過的,我希望能夠用最短的時間與車隊進行磨合、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賽車,爭取在下一站獲得好成績。」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