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拿下首勝 透露出爭取世界冠軍的慾望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8星期三)
Robert Kubica在加拿大站拿下優勝之後,他的積分已經領先Kimi Raikkonen與Lewis Hamilton這兩位主要對手了。
Robert Kubica在加拿大站獲得了他個人F1生涯首勝,也是他效力的BMW- Sauber車隊第一個分站冠軍,而這位波蘭車手獲勝後也登上了車手積分榜的首位。

在賽後的記者會上,Robert Kubica非常激動地表示:「對BMW- Sauber車隊來說這是非常棒的一場勝利。我們一起走過了成長的道路,我要感謝車隊為我們提供了一輛好車,讓我們可以拿到前兩名。」

另外,Robert Kubica也沒有忘記提及F1.08賽車。「我們的賽車速度可能還不是最快的,因為我還跟不上Lewis Hamilton。但不管怎麼說,對我、對車隊、對我的祖國和車迷們,這真是太棒了。」Robert Kubica最後如此說到。

取得這場歷史性的勝利之後,兩位BMW- Sauber車手積分分別是42分和28分,這也讓車隊在積分榜上已經上升至第2名,僅落後領先的FERRARI車隊3分而已。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