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於巴西創下160萬的商用車銷售紀錄!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1/2008星期三)
M-BENZ位於巴西當地的Sao Bernardo do Campo組裝廠佔地廣大。
1956年開始,M-BENZ便開始將商用車的觸角伸進拉丁美洲,在這將進半百的歲月中,M-BENZ商用車於日前於拉丁美洲的銷售紀錄已堂堂達到160萬的蕭里程碑。

目前最火紅的巴西市場,更見證了M-BENZ的銷售傳奇。2007年M-BENZ於巴西市場共賣出2.8萬輛商用重車,商車市占率達29%。其中更有將近50%的商用車於巴西當地的Sao Bernardo do Campo組裝完成,為當地提供了許多工作機會與商機。

M-BENZ於巴西地區的商車部門主管Gero Herrmann表示:「M-BENZ於巴西多年穩定的銷售表現,共有114萬輛貨車與50萬輛的巴士於當地組裝完成。這對M-BENZ商用車部門來說,絕對是一項相當大的激勵。」

不僅如此,於巴西Sao Bernardo do Campo組裝完成的M-BENZ商車,更廣泛的銷售至阿根廷、智利、祕魯、埃及、奈及利亞、南非與約旦等國,其品質更是廣受好評。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