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表示能拿下亞軍也很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08星期三)
老將Nick Heidfeld並沒有能幫助BMW- Sauber拿下首勝,而是由隊友辦到的,不過他並不會因此而感到不高興。
Robert Kubica在加拿大站拿下分站冠軍,隊友Nick Heidfeld第二個通過終點,讓BMW- Sauber的首勝簡直是完美無缺。而賽後,這位德國老將表示自己對拿到第2名並不會感到失望。

賽後Nick Heidfeld表示:「對我來說這場比賽結果非常棒,尤其是在目前的形勢下,這個週末情況一直在變好。我從一開始就在這裡工作,從BMW與Williams車隊合作、再到收購Sauber車隊,能和Robert Kubica一起完成首場勝利並且還拿到前兩名太好了,這表明我們正在向正確的方向邁進。」

本站比賽的亞軍是Nick Heidfeld在本賽季開幕站比賽後第二次站上頒獎台,而問及比賽時賽道的整體狀況,他表示比想像中要好。「雖然這是一條由部份街道所組成的賽道,但還是比我想像的要好。排位賽的時候賽道狀況比決賽時還要糟糕,所以車隊採取的補救措施還是滿有效果的。」Nick Heidfeld最後說到。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