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六十年演進大剖析之二十三-AUDI-Q5
AUTONET記者:Eddie(06/11/2008星期三)
AUDI Q5(Coupe-Style SUV)
2009


這個以俊俏SUV外型分類為Coupe風格的SUV,自然不能少了氣質出眾的AUDI Q5,即使是2009年才會問世,一樣得搜羅進來。

Q5使用ADUI的MLP共用平台模組,與目前已經上市的AUDI A5雙門車一般。Q5是AUDI旗下繼全尺寸Q7之後第二台使用Q開頭的車輛,對手有BMW X3、LAND ROVER Ferrlander2、INFINITI EX、M-BENZ GLK、SAAB 9-4X、VOLVO XC60還有即將上市的CADILLAC BRX。

Q5的多種引擎配置很適合現在全球油價高漲的年代,未來應該有汽油引擎、TDI柴油引擎、Hybrid油電混合引擎,還有AUDI全新的七速S-Tronic變速箱。除了德國製造之外,面對中國市場,AUDI也會在長春投產Q5,因此Q5已搶先在2008的北京車展露臉。美國與北京市場的首部Q5引擎規格應該是3.2升6缸汽油引擎與六速自手排變速箱還有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