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嗎?想買嗎?ALFA ROMEO、DUCATI聯手打造特別版147現身日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1/2008星期三)
同樣屬於義大利品牌的DUCATI和ALFA ROMEO,前著專事性能重機,後者則和高性能有血緣,當兩者合在一起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簡單啦!就是ALFA ROMEO「147 DUCATI CORSE」特仕版!

去年底AutoNet已搶先報導此合作結晶,總計限量200輛、身價日幣330萬圓(合新台幣106.5萬元)的ALFA ROMEO「147 DUCATI CORSE」特仕版,除了歐洲市場以外,日本與澳洲則為唯一非歐洲地區銷售的兩地區。打造原因,乃是因為DUCATI的廠隊DUCATI CORSE在MOTO GP與World SBK賽事中擁有傑出表現,為了結合同樣屬於熱血派的二輪與四輪精神,遂限量推出「147 DUCATI CORSE」特仕版。

這款「147 DUCATI CORSE」特仕版在外觀上的最大特徵,在於採用18吋紅邊鋁合金輪圈,搭配215/40R18輪胎,與紅色線條車身側裙、運動化懸吊避震組、電動後視鏡、後尾門擾流翼、專用後葉子鈑件等,且在紅色煞車卡鉗的組合下更顯得耀眼。內裝部分則擁有兩張繡上「DUCATI CORSE」字樣的黑色桶型賽車座椅,紅線縫製跑車方向盤、黑底儀表、鋁合金踏板、「DUCATI CORSE」字樣儀表等,讓全車充滿高性能的因子。

而車色上共有黑、白、紅三種選擇,雖說7月中旬才開始預約交車,但已有不少日本民眾捧著鈔票去訂車,且大多數表示要收藏,可見得名牌精品的魅力還是不小!可惜在台灣想買也買不到,因為亞洲只有日本才有!


 
 
06/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