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五系列側邊撞擊表現欠佳!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7/2007星期五)
阿靈頓非營利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在8月16日公布了一份名單,根據側邊撞擊時汽車的表現,統計出撞擊測試結果。

原本這項測試是要比較大型高級車款,但由於正值KIA Amanti推出之時,因此IIHS臨時起意,決定用Amanti和其他五款同等級汽車做比較。這五寬汽車分別是VOLVO S80、ACURA RL、M-BENZ E Class、CADILLAC STS以及BMW五系列。

在測試過程,這些車子分別會被障礙物以時速31 mph進行側邊撞擊,相當於一台休旅車撞入上述車款駕駛座與後座之間。研究人員仔細估量每台車的損害程度,以及可能對駕駛和乘客造成的傷害與以計分,有三台車獲得最高的評價,它們分別是VOLVO S80、ACURA RL以及KIA Amanti。

雖然沒有人獲得最低分,但M-BENZ和CADILLAC STS指得到「能接受」的評價。令人跌破眼鏡的是BMW五系列,其評價只獲得「及格邊緣」的分數。IIHS的負責人Adrian Lund強調,這項測試的目的是要讓像BMW這樣的車廠,有機會精益求精、改善自我。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