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Saxony Classic Rallye讓你看遍VW古董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7/2007星期五)
VW古典風華再現!
VW為了讓經典車款光芒重現,於8月16日舉辦的Saxony Classic Rallye古典汽車節,將有多款VW古典車在當天展示。

展出的車款有VW Horch 930V、1961 VW 1500 Type 3 原型車、1966 豪華版Transporter 和1972 VW Beetle 1302 "Weltmeister"。

遊行將於8月16日從德國Zwickau的 Platz der Völkerfreundschaft出發經過Sachsenring〈全球知名的賽車跑道〉讓一圈再回到Zwickau。遊行當天Saxony的總理Professor Georg Milbradt也將再次蒞臨,更顯Saxony Classic Rallye的重要性!更多資訊請上http://automuseum.volkswagen.de/查詢!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