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流至上?美國密西根州警方預定換開CHEVROLET Impala!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7/2007星期五)
此為現行款CHEVROLET Impala警車。
相信看過「終極殺陣:Taxi」的美國版電影─「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以及其他好萊塢電影的朋友們,都應會常常看到FORD Crown Victoria這型車,而現實中,我們也的確常看到FORD Crown Victoria常作為美國計程車及政府公務車輛之用,但是根據消息指出,美國密西根州奧克蘭郡警方預定自2009年起至2010年止,要將他們現有的FORD Crown Victoria警車逐步替換成V6引擎版本的CHEVROLET Impala,而且換的會是CHEVROLET將改成後驅模式的09年式Impala!

目前美國已有多州政府公務單位及警方均改採用CHEVROLET ImpalaV6版本作公務用車。
實際上,目前美國已有多州政府公務單位及警方均改採用CHEVROLET Impala V6引擎式樣作為公務用車與警車之用,原因無他,就是為了「節省」二字!由於現行款CHEVROLET ImpalaV6引擎式樣有3.5升與3.9升排氣量可供選擇,分別為211hp/5800rpm的最大馬力與29.57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以及233hp/5600rpm最大馬力與33.14kgm/4000rpm峰值扭力,相較於FORD Crown Victoria所搭載的可輸出224hp/4800rpm最大馬力與38.0kgm/4000rpm峰值扭力的4.6升V8引擎效能相比,CHEVROLET Impala不僅動力表現效能較佳,更可以每年幫密西根州奧克蘭郡每年省下22萬美金(約等於724.46萬新台幣)的燃料費用,所以密西根州奧克蘭郡警方會捨FORD Crown Victoria而青睞未來的2009年式後驅的CHEVROLET Impala是理所當然的。

相信美國密西根州奧克蘭郡警方應會期待他們的新CHEVROLET Impala警車吧!

CHEVROLET Impala現在是美國政府單位愛用車款。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