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真快﹗MILES AUTOMOTIVE電動車搶攻市場!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17/2007星期五)
中國大陸一家叫做MILES AUTOMOTIVE的汽車配銷商,近來努力積極研發插電式電動車,價格也並不昂貴,並計畫打進美國市場,成為TESLA與GM等廠牌的強大對手,MILES AUTOMOTIVE並在去年秋天展示了Javlon XS500這款電動車。

MILES AUTOMOTIVE還打算以快速的步調,將在中國大陸生產的鋰電池電動車,引進美國市場,售價3萬美金;MILES AUTOMOTIVE創辦人Miles Rubin指出,希望2007年秋天在美國可以引進第一批電動車,並達到美國的汽車安全規範;然而市場上普遍印象認為,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良率不一,這也會影響來自中國製造的鋰電池或電動車,對於北美市場接受度的挑戰。

此外,中國大陸最近所出產的一批車款,在歐洲進行撞擊測試,結果並不理想,MILES AUTOMOTIVE要想打進美國市場,必須更提昇汽車安全技術,售價方面也必須再斟酌。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