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期盼在WRC德國站找回勝利方程式!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7/2007星期五)
CITROEN期盼再奪WRC冠軍!
第六屆德國ADAC Rallye WRC巡迴賽,冠軍站賽事將來到德國,CITROEN車隊期望在這一站奪回久違的冠軍,CITROEN車隊的組員和車手這次無不戰戰兢兢的迎接這次賽事的到來。

全力加速迎向冠軍之路!
CITROEN車隊派出的車款當還是CITROEN C4,車手為Sebastien Loeb、Daniel Elena和Dani Sordo、Marc Marti。以1月的Monte Carlo Rally來說、德國站難度被認為與Monte Carlo Rally同樣簡單。但Guy Frequelin表示:「事實上賽道的難度並不如先前說的容易,萬事還是要看老天爺是否會給好天氣!甚至道路的狀況會比Monte Carlo Rally還差。」

賽事將會有三段完全不同的道路:包括第一階段為猶如車道迷宮的Mosel Valley 葡萄園,有數不清的髮夾彎、第二階段為深入Baumholder軍事區的坦克道路,最後是Saarland stages快速順暢的加速道路。

CITROEN Sport技術總監Xavier Mestelan- Pino表示:「不同的道路和多變的天氣讓這場賽事難度提高許多;為了確保CITROEN Sport車隊能在比賽的過程中取得優勢,車手會與工作小組密切聯絡獲得賽道最完整的狀況,取得優勢;雖然一開始天氣是非常溫暖的,但CITROEN C4也是第一次在溫暖的天氣中出賽,與Monte Carlo Rally不同的是路面的溫度不夠高,不能讓輪胎發揮良好的抓地力,這些都是要克服的。」

車手Sebastien Loeb表示:「這次比賽的地方離我的家鄉Alsace很近,會有很多家鄉父老來為我加油,因此這場賽事對我來說更顯意義非凡,我也會盡全力發揮我的實力。」

CITROEN Sport車隊為這場賽事準備功夫下的很多,相信這場賽事會是它們拿下積分的最好機會。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