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油電車市場概況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7/2007星期五)
2007年前半年瑞典共計售出了2.3萬輛環保車款,比去年同時期成長了25%。這項成長傳達了一個驚人的資訊,那就是低廢氣排放量車款佔新車註冊率的15%。事實上瑞典的環保車銷售量相當驚人,2007年前半年堪稱歐洲環保車款銷售量之冠。

瑞典環保局長Andreas Carlgren在今年七月二日出席「Bill Sweden」會議,接受當地記者訪問時指出,瑞典穩佔歐洲環保車銷售市場的冠軍寶座。Bill Sweden是一個瑞典的汽車公爺協會,在近期召開的會議上,主要是回顧瑞典前半年汽車市場的表現。

Hybrid油電車與一般汽車的差別在於,油電車具有低廢氣排放量、瞬間加速以及節能等優點。除此之外,各地的分析報告也顯示,在未來幾年之間,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會變得越來越符合民眾的經濟考量。歐洲消費者的民情風俗在過去一直是小型車的擁護者,現在隨著環保意識高漲,歐洲汽車市場分析師非常看好環保省油的節能車在歐洲的發展潛力。

據Bill Sweden的資料顯示,瑞典新車廢氣排放量減少的速度,遠勝於其歐洲國家,一年之內,瑞典將成為全歐洲廢氣排放量最低的國家。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