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構圖,讓FORD Ka很生動!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17/2007星期五)
精緻創意的構圖讓FORD Ka更精美可愛。
FORD Ka的車主有福囉!英國FORD這個月設計發表一個「活潑改造」計畫,讓FORD Ka車主可以選擇在自己的愛車身上構圖、增添色彩,從中讓自己的愛車更有型,車主也可找到樂趣與自我風格;這項改造計畫稱為“Ka-ligraphy”,FORD利用乙烯基原料幫Ka構圖添色,搭配這款小車的可愛外型與曲線做構圖設計,讓其更具風格與時髦感。

有六種生動鮮明的構圖花色可供Ka車主選擇,改造價格從49.9英鎊起;另外,車主還可選擇12種車頂造型設計,有黑色、銀色與藍色三種顏色可用,或是讓大範圍車身都設計蝴蝶圖案,有五種鮮明的顏色可選擇,價格為119.9英鎊。

FORD Ka這項獨特的車身設計構想,藉由適當比例的圖案花樣,印樣在局部或大範圍車身上,只需要5-30分鐘即可完成,且這項構想已被授權批准3年時間,在英國所有FORD經銷商,都可進行這項Ka改造計畫。

Ka這款車上市至今已有10年的歷史,其間也進行一些小修改與推出仕樣車,這款1.3升的小車銷售也一直不錯;Ka-ligraphy這項構圖造型計畫適用所有FORD Ka車型。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