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官網www.smartcar.com.tw樂活啟動與你浪漫一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7/2007星期五)
「smart夏日衝浪派對」讓你清涼一夏!
365天永遠活力四射的smart要陪你度過8月熱暑與甜蜜七夕喔!smart官網www.smartcar.com.tw歡樂啟用!而就算氣溫37度半,smart也要全省趴趴走,除了北中南精彩賞車發表會,更推出smart車友專屬知本『老爺賞湯兜風樂』專案,就是要你玩樂得有格調、有創意!

「817 smart摩登情人日」與你耍浪漫!
smart官方網站樂活啟用! www.smartcar.com.tw

慢活、快活,生活中的創意和驚喜就從點進smart官方網站http://www.smartcar.com.tw 開始…

都會調調的smart官網提供豐富完整的smart品牌歷史、車款、最新消息及活動介紹外,更融入許多聰明創意!消費者可恣意組裝出夢想中的全新改款smart fortwo!無論是眾所矚目、雙重色彩車身的pure車型,或獨立特行的雅痞passion車型,都可享受夢想成真的滿足感!

將滑鼠移到smart for fun,立即享用照片隨寫心情的「fun點生活照」、下載全新smart車款桌面、螢幕保護程式、手機桌布、e-cards、smart專屬字型、影音視頻等,讓生活中充滿smart!還有還有!首頁上演的全新smart story,更值得你細心品味!滿足夢想,請透過官網於全省各展示服務中心據點,預約體驗全新改款smart fortwo,生活中有smart,分秒都新鮮!

2007 smart fortwo新車駕到 北.中.南 夏日巡迴趴趴走!

全新改款smart fortwo終於在大家的引領企盼中閃耀登台,以更繽紛亮眼的姿態亮相,完美呼應時尚美學、一展百變風格。自8月17日起,全新改款smart fortwo將於全省展開主題發表,帶你探索更多城市新景致…

「817 smart摩登情人日」將於8月17日在smart士林展示中心登場!smart特別與玉盟婚禮顧問公司合作以smart為主題製作時尚花藝,設計裝點smart兩人世界,提前感受情人節的甜蜜!8月17至19日活動期間,只要是情侶兩人一同前往士林展示中心,以數位相機拍下smart新車與展場場景,列印照片,即可獲得限量smart情人節巧克力禮盒1份!留下照片還有機會抽獎獲得限量smart 情人對筆!此外,活動期間smart更提供「愛情見證試駕禮」,出示以smart車款作為背景的結婚賀卡,smart 就提供獨家限量smart 情侶甜蜜帽一對,讓愛情甜蜜到最高點!

「smart夏日衝浪派對」於8月26日在smart高雄民族展示中心熱烈展開,將以「smart, Summer, Surf & Bikini」為活動主題,除了讓你過過衝浪的癮,熱力四射、閃動艷夏的名模比基尼走秀,還有smart家族浩浩蕩蕩大遊街,熱情宣告「全新改款smart來了!」此外,全新遷點的smart高雄民族展示中心將以盛夏熱情海洋風的全新裝潢,迎接smart夏日衝浪派對的到來!自8月26日起為期一個月,歡迎至smart民族展示中心體驗港都衝浪快感,感染smart熱力!

想要體驗與眾不同、勇於挑戰的smart品牌精神嗎?smart和你相約9月9日「城市牛仔賞車會」,smart台中中港路展示中心將以牛仔搖擺樂為主題舉辦賞車發表,展示中心搖身一變成為美國西部農場、一展曠野牛仔風情,同時,化身帥氣牛仔的全新改款smart fortwo也即將在中台灣驚喜登場!就是要你和smart一起扭腰擺臀、放聲吶喊,激盪出smart的熱情火花!

smart 車主專屬活動 知本『老爺賞湯兜風樂』專案

嚮往東台灣的碧海藍天和清新空氣嗎?低污染環保冠軍-全新改款smart fortwo帶你盡情徜徉東台灣的好山好水!smart特別與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攜手合作,推出新車試乘專案,一般民眾凡週六、日入住台東知本老爺,除可體驗全新改款smart fortwo之外,更有機會獲得smart精品後背包!想預約試駕,請上smart官網登錄會員,就是比別人smart!

還有還有!smart車友可獨享知本『老爺賞湯兜風樂』專案,放眼綠意好景、舒泡美人湯、鮮嚐美食、還可推桿射箭、舒活筋骨、輕鬆悠閒度假去!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趕緊著手整理行囊,奔向東台灣湛藍的海洋吧!

smart車友專屬知本『老爺賞湯兜風樂』專案,活動詳情如下 :

(一)專案期間:2007年9月1日~10月31日止 (9/22~24除外)
(二)專案價格及內容:買一送一(買一天送一天/同一天入住兩間)
2人 豪華客房 $7800+10%
3人 豪華家庭客房 $9000+10% 4人 豪華家庭客房 $9500+10%
1. 客房住宿買一送一
買一天送一天:贈自助式早餐2客×兩次,自助式晚餐2客×乙次
同一天入住買一間送一間:贈自助式早餐4客×乙次,自助式晚餐2客×乙次
2. 客房茶點乙份
3. 免費使用風呂設施、游泳池、射箭、原住民麻糬製作、高爾夫球推桿等設施。
※逢週六每房需加價$1000,smart車友入住時需攜帶行照為憑

smart 8月,活動滿檔、精采絕倫!以上活動詳情請洽全省smart展示中心或歡迎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歡迎消費者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smart網站:www.smartcar.com.tw參觀,或至DaimlerChrysler集團smart原廠網站www.smart.com查詢。欲索取更多品牌或產品相關資訊之消費者,歡迎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smart車友獨享知本『老爺賞湯兜風樂』專案!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