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C漢翔Minicar於「2007年台北國際航太科技暨國防工業展覽會」展出車電平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7/2007星期五)
漢翔於現場展出的MiniCar。
參加本屆「2007年台北國際航太科技暨國防工業展覽會」的漢翔,除了展出各項先進的航太與通訊科技外,在本屆展會上也特闢「汽車電子整合測試檯MiniCar」,讓航太電子與車電技術相互輝映。

主要展品之一的MiniCar,充分展現漢翔自主研發的AIDC iCan Bus系統能量,在本屆「2007年台北國際航太科技暨國防工業展覽會」上,漢翔將主要車電系統予以整合,包括「電動背門系統」、「胎壓偵測系統」、「車用電腦」智慧型頭燈系統等等,不僅可連結車上Can Bus車內網路,更可以自主客製化以導入不同的市售汽車市場,具備相當大的發展前景。

此外,漢翔歷經籌備後,在去年三月正式啟用「漢翔汽車電子設計中心」,是過去20餘年累積的豐碩成果,同時也代表著漢翔的汽車電子工程技術研發的落實與起飛,漢翔也期待將來研發成果可以與台灣產業界緊密結合,並且成為車電次系統供應商與系統整合商,成為新世代汽車產業全球供應鏈的成員。

漢翔自主研發的汽車自動啟閉背門系統。
漢翔自主研發的車電系統已經與台灣許多產業合作。
「漢翔汽車電子設計中心」,外觀。
除航太與車電外,漢翔也在現場展出行動通訊科技。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