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口氣,能阻止CITROEN C2奪得WRC冠軍只有天氣因素!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7/2007星期五)
CITROEN C2 在WRC賽事一向有優異表現!
將在8月16日至19日舉行的第六屆德國ADAC Rallye JRC巡迴賽,CITROEN C2的年輕車手Martin Prokop 、Aaron Burkart和Conrad Rautenbach會在一群熱情的車迷前,揭開這次2007 Rally Germany站的賽事。而這也是這柏油賽道首次開放給年輕選手比賽,這個賽道的歷史相當悠久也造就不少傳奇的車手。其中Sebastien Loeb就在這個賽道駕駛它的Xsara在WRC獲得五連冠,這也造就了CITROEN C2 Super 1600在德國柏油賽道無法撼動的地位。

CITROEN 車隊經理Yves Matton表示:「CITROEN C2在德國柏油賽道上一向有優異的表現,車手也在過去的賽事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在技巧上已經有明顯的進步,CITROEN希望能在德國站延續連勝的氣勢。」

去年CITROEN C2的年輕車手Martin Prokop 、Aaron Burkart和Conrad Rautenbach就在這場賽事進入TOP 10,今年CITROEN期望能獲得更好的成績。Yves Matton表示:「這場賽事是屬於Aaron Burkart的,他的經驗和準備足以在這場賽事獲得好成績。」

CITROEN C2-R2的車手Yoann Bonato受到熱情的法國車迷的鼓勵,也以最短的時間完成比賽。Yves Matton表示:「Yoann Bonato雖然經驗比較不足,但最後一圈仍然加足馬力獲得最好的成績,在接下來的10天賽事Yoann Bonato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賽事舉辦的地點恰巧距離Yves Matton的家鄉盧森堡附近,因此求勝心也特別強烈,期盼車隊能第一個衝過終點讓勝利的黑白旗在CITROEN車隊前揚起。CITROEN C2的年輕車手們每一位都戰戰兢兢,但最大的變數仍然是德國變化莫測的天氣。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