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推新鞋!22吋輕量輪圈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7星期五)
22吋11輻設計搶眼,且每只僅有20.3kg的重量。
輪圈,是很多改裝迷改裝車輛第一步著手的項目,不僅提升視覺效果顯著,正確的尺碼選擇也可有效的增進操控表現,如果預算允許換上輕量化輪圈,更可藉由減輕簧下重量達到更加的性能表現,由此可知輪圈對於車輛的重要性。

M-Class換此輪圈後,添增不少性能意味。
M-BENZ改裝專家CARLSSON當然深諳此點,為求更精湛的性能表現,全新針對M-BENZ旗下的M-Class、GL-Class與R-Class三款休旅車型,推出了全新的輪圈;名為1/11 Evo BE Design的此全新改裝輪圈,尺碼高達22吋,且除了駭人的大尺碼以外,輕量化更是此輪圈的特點。

1/11 Evo BE Design輪圈採11輻設計,這也是命名的由來之一,由於多輻的對稱設計,使其支撐強度有效提升,並可省去過於厚實的外壁設計,進而達到輕量化的需求,而外側內凹的設計也可達道輕量化的目的;與一般同尺碼的鋁合金輪圈相比,1/11 Evo BE Design此輪圈可輕上3kg的優勢,而1/11 Evo BE Design每只只有20.3kg的重量。

此般輕量化的特點,讓1/11 Evo BE Design可有效的減輕車輛的簧下重量,進而提升車輛的速度表現,且高剛性與極佳真圓度也讓車輛可擁有更佳的舒適性與安全性,而22吋的大尺碼也可讓車輛的煞車系統散熱效應更為優異,當然,外觀也更為吸引人囉!

尺碼方面,1/11 Evo BE Design依照不同車行有著不同的建議搭配輪胎尺碼:

M-Class與R-Class:10×22吋搭配285/30ZR22輪胎。
GL-Class:10×22吋搭配295/35ZR22輪胎。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