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界一萬哩!ASTON MARTIN V8 Vantage長征活動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7/2007星期五)
此行最大目的是要宣導交通安全概念與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您還記得嗎?我們曾於一週前報導過,英國籍老師Richard Meredith與旅行家Phil Colley搭檔,輪流駕駛ASTON MARTIN V8 Vantage響應聯合國,為宣導道路安全運動而舉辦的〝Driving Home Road Safty 2007〞。

左與右這兩位就是英國籍老師Richard Meredith與旅行家Phil Colley搭檔。
很快地距離上次的報導,又過了一週的時間,他們成功地以ASTON MARTIN,從東京出發,經過惡劣天候、不同民情與綜合路況的考驗之下,最終抵達倫敦,完成總里程共一萬哩(約1.6萬公里)的跨國壯舉。這兩位仁兄於英國當地時間2007年8月14日(台灣時間2007年8月15號),抵達終點站-倫敦國際公園(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之後,立即召開記者會。

Richard Meredith表示,首先要感謝聯合國(UN)、國際汽聯(FIA)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大力幫忙,沒有這些組織的幫助,就不會有這次的行動,而ASTON MARTIN極為優異的性能與可靠度,更讓我們在漫長路途當中,無任何後顧之憂。

Phil Colley則表示,完成壯舉雖然心中充滿喜悅,但是我們也沒有忘記這次活動的主旨-宣導道路安全概念,以及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措中國大陸兒童的道路安全經費。此外,ASTON MARTIN表示,將會把這輛車款拍賣,而全數所得也將交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使用於中國大陸兒童的道路安全經費。

根據統計,在他們進行活動共49天的時間當中,全球各地約有15萬人不幸死於車禍,其中青少年(10-24歲)便佔了2.5萬人,而這些傷亡其實是可以避免的。其實台灣地區車禍死亡率也是居高不下,下次在開快車時,不妨以同理心思考,如果不小心撞到人,破碎的不只是對方的家庭,也有可能是你的;身上沒有「掛牌」的路人,更是要遵守號誌,千萬別貪一時之快,反而遺憾終身。


 
 
08/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