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警大隊公布「811大型重機權益促進遊行」管制路線與時段!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9/2007星期四)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關於台灣大型重型機車的路權開放問題與車頭前方是否應懸掛車牌的相關事情嗎?而今「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為了大多數奉公守法的大型重機車友的權益,特地發起「811大型重機權益促進遊行」的遊行活動,其活動也經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核准實行,同時交警大隊也公佈遊行路線與管制措施,望請各方多加配合。

此次「811大型重機權益促進遊行」的遊行活動將於2007年8月11日7時58分至15時58分舉辦集會和遊行活動,相關活動路線所列如下:北投關渡宮停車場集合後出發→知行路→大度路→承德路→百齡橋→重慶北路→重慶南路→襄陽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信義路→杭州南路→仁愛路交通部前(集會後解散),而北市交警大隊為維護活動交通秩序與安全,將彈性管制遊行沿線路段順向1線的慢車道,並禁止車輛通行,供遊行車隊使用,駕駛人行經遊行路線時請減速慢行,勿任意違規停車,並遵守各路口員警之指揮疏導,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

AutoNet在此提醒各位要參與「811大型重機權益促進遊行」的大型重機車友們,務必要遵從活動相關人員和警察的指示,以免因少數人的脫序行為而模糊了此次活動訴求!同時也請各位在8月11日當天在上述時段會經過上述路線的用路人要遵從警方指示行經活動地點,以免耽誤自己的行路時間。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