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駕駛最重要!FORD真誠關心車主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9/2007星期四)
FORD對顧客的駕駛安全評估管理,相當用心。
為了車主駕駛安全著想,英國FORD倡導一項新的安全駕駛措施,藉由提供一套完善的、電腦連線設定與行車風險管理方案等配套措施下,給予車主最安全的駕駛環境;讓車主使用FORD完善的官方網站設計,藉由線上學習車輛駕馭須知及行車風險評估,並讓車主以問答方式接受行車保護訓練,讓車主上路時更有保障。

Drive & Survive(行車安全)是FORD實行已久的制度,負責管理監督行車安全評估及管理的計畫,車主透過每個月的的行車駕駛技巧訓練與安全評估報告,並紀錄線上行車風險評估成效,車廠人員都會定期幫車主追蹤這些資料,以善盡FORD企業責任與義務,也期望每個車主都能安全上路、平安回家。

FORD Fleet總經理Kevin Griffin指出,FORD非常熱衷於協助顧客的各項需求與行車保障,這也是FORD應該做的事與責任,安全評估計畫讓車主行車更安全有保障,也將降低車主付出的「生命代價」,藉由FORD駕駛技巧訓練,也可以省油耗量,一舉兩得,FORD運用公司資產實行這項安全計畫,覺得相當有意義。

根據資料顯示,每年約有65%的FORD車主因為行車事故原因,造成財產的損失,Drive & Survive第一年實行就減少20%的行車事故率,不但確保生命保障,也證明FORD的駕駛安全管理制度是有所成效。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