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美國?!SETRA豪華巴士之旅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9/2007星期四)
SETRA S416 HDH的豪華之旅相當高規格。
美國WorldWide Gruppenreisen公司打算計畫一趟豪華巴士之旅,欲橫跨美國與加拿大兩地,使用車型為旗下SETRA巴士公司的 TopClass 400型— S416 HDH,這趟豪巴士之旅將在2008年開始,一群德國旅行者將盡情享受這趟旅程;這輛六輪豪華巴士搭載玻璃車頂、大視野車窗、設備齊全小廚房、五人座休息室、個人電腦連線使用功能、DVD播放機、中央走道電視螢幕與八頻道選項音響系統等;此外,乘客座椅椅背處並安裝頭戴式耳機,可收聽音樂音響。

S416 HDH外型圖案很有特色。
SETRA S416 HDH不只在舒適度及配備上給予乘客高檔的享受,在安全上防護上也考慮周到,搭載電子穩定系統與巡航控制系統;WorldWide Gruppenreisen總裁Konrad Pramsohler指出,這趟旅行在市場行情上是相當高價位且高享受,參與乘客必須捨得花且有能力消費,如此高等級的旅程規格,也是WorldWide Gruppenreisen會員應享的水準與待遇。SETRA的運送機車服務與公認的服務品質,都讓美國消費者乘坐SETRA巴士,有家的感覺。

S416 HDH在今年8月7日∼8月9日,於德國科隆進行首度展示發表,其舒適豪華的內裝相當吸引人,外觀視覺感也大方氣派又迷人,外型圖案設計有自由女神、金門大橋、摩爾山國家紀念館、華盛頓國會大廈,充分展現美國風情與名勝景點,這項圖案設計是SETRA在德國Neu-Ulm設計中心構思,設計團隊人員共同完成。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