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給你聽!Carrie與 David Grant用歌聲表達 M-BENZ Viano 2.2CDI的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9/2007星期四)
vIANO深獲Carrie與 David Grant的喜愛。
知名英國pop歌手 Carrie與David Grant 以M-BENZ Viano 2.2CDI為其趕通告用的交通工具,而最近他們更以歌聲來推崇它的好。

David Grant表示,Viano真的太棒了,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覺得應該由我來開車,雖然最終汽車鑰匙還是被其他人拿走了;小孩子也希望利用可活動的座椅,在長途旅程中面對面玩一些小遊戲,而其停車輔助系統與較佳的燃油使用效率,也讓我們讚譽有加。此外,在2006年,Viano系列車款於法國地區銷售成長了 38%,而其市場佔有率提升0.6% ,達到2.9%。

Viano 2.2CDI為M-BENZ旗下著名的MPV車款,搭載2.2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50hp,峰值扭力33.6kgm,除了保留M-BENZ造車工藝一貫的高品質與豪華,更增添了與家人一同出遊的樂趣,或是商務用的功能性。此外,乘員安全是Viano研發的優先要件,其針對被動安全系統逐一進行嚴密的電腦模擬測試及實車撞擊測試,以確保乘坐在Viano車內乘員的最高安全性。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