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冠軍揭曉!TOYOTA全國街舞大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9/2007星期四)
「動手動腳」隊與Jolin於賽後共同合照!
TOYOTA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於8月5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2007 TOYOTA舞法小看 全國街舞大賽」總決賽。本次決賽時尚流行教主蔡依林(JOLIN)亦受邀擔任評審,各隊菁英經過近五小時激烈角逐,評選出前3名優勝隊伍。蔡依林亦親自上場示範演出精采街舞秀,曼妙動感的舞姿讓在場千位來賓如痴如醉,為決賽劃下完美的句點。

本次全國街舞大賽是TOYOTA自六月起夏季行銷活動之延伸,總獎金高達50萬元。比賽區分動感排舞賽、B-BOY 3 on 3 Battle賽,以及Jolin創意舞蹈賽,每隊參賽人數3至12人不等。初賽已於7月15日於台中新光三越百貨、7月21日高雄大遠東百貨及7月28日台北京華城舉辦,總參賽隊伍多達231支,共選出56支隊伍進入決賽,除爭取高額優勝獎金外,並角逐JOLIN專輯MV拍攝資格。

本次比賽評分依參賽類別不同,分別依據參賽舞者之人氣與造形、創意、默契、結構編排、舞蹈技巧、對拍、動作流暢、穩定性等項目加以評分。為求公平,全部評審分數均刪除最高及最低分數,始予平均計算。這群身手矯健的年輕參賽者充份發揮創意,並在高度團隊默契配合下,於舞臺上共同舞出令人無法小看的動感舞技,令現場加油的親友與觀眾大呼過癮,同時也展現出年青豪放不拘的特質。

動感排舞賽-冠軍:mask、亞軍:Maniac、季軍:GAWAS。

B-BOY 3 on 3 Battle 賽-冠軍:黑角、亞軍:東北聯隊、季軍:SBC。

Jolin創意舞蹈賽-冠軍:動手動腳、亞軍:STYLE、季軍:G-RUSH。

特別獎(參與JOLIN專輯MV拍攝) -動手動腳。
「2007 TOYOTA舞法小看 全國街舞大賽」總決賽相關訊息,請至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查詢。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