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IAT Palio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率先於智利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9/2007星期四)
全新小改款Palio明顯地更趨於整體化,水箱罩與氣壩也融為一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以世界車姿態成為FIAT品牌全球戰略車款的Palio車系,除了歐洲版在波蘭投產之外,包括亞洲、拉丁美洲與非洲也都可以看到這款小型車的蹤跡,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球最早推出大幅度小改款的市場在南美洲的智利,日前這款改款後的2008年式FIAT Palio新車已經在當地正式發售。

導入全新世代的車頭造型,全新南美版的2008年式FIAT Palio車系與車尾造型已經完全改頭換面,初期上市車款搭載排氣量1.4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80hp左右,此外新車車身長度增加了20mm,寬度也增加約6mm,內裝也換上質感更為優異的材質,原廠計畫稍晚將追加可使用酒精作為燃料的彈性雙燃料版本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由549萬智利披索起跳,約合新台幣34.78萬元左右。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