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廢氣排放標準,影響LANDROVER和JAGUAR動向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9/2007星期四)
由於目前尚無法確定歐盟將如何執行新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標準,FORD想要轉讓旗下的JAGUAR和LANDROVER就顯得難上加難。

據華爾街日報指出,有意收購這兩個品牌的買家,包括幾家私人上市公司,對於歐盟嚴格的新法規,試圖降低汽車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並且減少石油用量,表示苦惱。他們最擔心的莫過於這兩家專精跑車和休旅車的車廠,沒有節能車來幫忙平衡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

想要釐清歐盟法規的包括前FORD高層主管Jacques Nasser,他現在任職於One Equity的總經理。據華爾街日報透露,Nesser上個月與歐盟資深官員會談,詢問將在2012年實施的二氧化碳費汽燃料法規,是否真的會如期執行。這對目前需要資金重整北美營運的FORD來說,能否成功的以30億美元將JAGUAR和LANDROVER轉讓,是非常關鍵的時刻。

FORD發言人於星期一表示,JAGUAR和LANDROVER未來的動向還未定案,但它指出FORD對於各家公司展現的興趣表示欣慰。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