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真聰明!贊助橄欖球大賽曝光全球三十億觀眾前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9/2007星期四)
280輛PEUGEOT將成為大會用車!
PEUGEOT大手筆!PEUGEOT將提供280輛車供即將在9月7日和10月20日間,於法國舉行的一年一度重大賽事-2007年英式橄欖球大賽使用。

座落於法國海濱的William Webb Ellis雕像!
這280輛車將用來載參賽隊伍、大會會員和VIP客戶往返各大賽場。2007年英式桿欖球大賽將在法國、英國威爾斯和蘇格蘭三地舉行,屆時280輛PEUGEOT將派上用場。

PEUGEOT在過去已經和主辦單位有過合作的紀錄,2003年舉辦在澳洲的橄欖球大賽PEUGEOT就協助載20位壯碩的英格蘭橄欖球國手往返各大賽事,這也讓英格蘭國家隊在那年一舉奪下冠軍。

世界杯英式橄纜球大賽自1987年創立以來,至今已經變成一個指標性活動。每年吸引超過二百萬的觀眾去現場觀看,全球超過三十億的觀眾坐在電視機前欣賞這精采賽事。

國際橄欖球協會會長Dr Syd Millar在簽約後表示:「我們很高興PEUGEOT能成為2007年英式桿欖球大賽第二位贊助者,英式桿欖球大賽已成為年度指標性賽事,PEUGEOT能透過這些賽事大大增加知名度。」

不僅是贊助橄欖球賽,為了紀念桿纜球的發明人,英國PEUGEOT近日在法國海濱為英式橄欖球的發明人William Webb Ellis立了一座雕像。這座雕像座落的位置剛好在William Webb Ellis晚年休息的法國Menton鎮旁。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