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志氣滿滿!做了老大還要目標千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7星期四)
TOYOTA不僅已追趕過GM,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集團以外,還希望加倍提升生產能力!
雖然目前TOYOTA集團已於第二季追趕過美國GM集團,成為目前全球銷售與生產規模最大的汽車集團,不過TOYOTA可並未就此鬆懈,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集團於2008還將加倍衝刺,要在2008年突破一千萬輛的生產目標!

TOYOTA集團希望於2008年時達到1,040萬輛的生產目標。
TOYOTA集團表示,2008年時,將會希望將生產總量提升至今年的106%,換算將為1,040萬輛的驚人規模,而此數目量除了TOTOTA自身以外,也將包含DAIHATSU與HINO兩旗下品牌。

未來TOYOTA將會把製造增加的重心放在具高燃油使用效應的車款,當然對於環境也是更為友善,換句話說,就是目前TOYOTA所鑽研的Hybrid車型;至於市場中,TOYOTA則希望能將火力加重在北美、中國等市場,希望藉由此較具消費潛力的市場,可帶給TOYOTA較具直接效應的銷售表現。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