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ote Acenta R精裝版將問世!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9/2007星期四)
2007年9月1日,英國NISSAN將發表2008年式Note Acenta R精裝版,有兩種樣式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11,840英鎊,車室內裝幫含座椅及車門飾條,都以特殊的黑色加上紅色做融合裝飾,車外觀顏色採具質感的亮紅色供消費者選擇,若消費者不喜歡紅色,另有珍珠黑的顏色可選。

NISSAN Note Acenta R精裝車的內部裝飾及色調很有質感。
消費者可多付500英鎊,加裝Tekna特製16吋鋁製輪圈與後座染色玻璃在Note Acenta R精裝版上,車室內獨特的裝飾色調與質感,讓Note Acenta R更加擁有自己的特色。

內部配備方面,Note Acenta R也是相當精緻具質感,包括藍芽無線裝置、MP3 輔助插座、中央扶手手套箱冷卻空調、前座椅收納網、折疊式小桌檯、前後座電動窗與鑲銀邊底儀表板及橘紅色方向指示燈指針,內裝氛圍相當吸引人。另外並搭載六組防護氣囊環饒車內,更保障駕駛及乘客安全,在緊急狀況有效降低頭部與頸部的受傷,Association of British Insurers(ABI,英國保險聯盟)並評比Note Acenta R 1.4升及1.5Dci兩車款4E等級的安全肯定,1.6升車款也獲得5E等級的評鑑。

此外,若消費者想加裝前置六CD音響安裝系統、電子恆溫感應空調、電動感應雨刷及自動頭燈系統,需再加付500英鎊,對Note Acenta R精裝版有興趣的消費者,現在可以在英國當地的經銷商下單訂購,預計今年9月1日取車。


 
 
08/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