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尋車!兩輛DODGE Neon SRT-4賽車失竊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6/2007星期二)
這是Stan Wilson所駕駛的92號DODGE Neon SRT-4賽車。
我們常聽到身邊人哭訴,或是看到新聞上層出不窮的車子失竊案件,這時除了期望警察查案效率高一點,或是自己想辦法請大家尋車之外,似乎就只能請歹徒高抬貴手了!但你可曾想過就連賽車界也會發生賽車失竊事件嗎?而今參與Speed World Challenge Touring Car系列賽事的Sorted Performance車隊真的碰上這種令人喪氣的鳥事,所以他們除了報警之外,也只能央請大眾幫他們尋找兩輛DODGE Neon SRT-4賽車了!

這是Hal Brown駕駛的4號DODGE Neon SRT-4賽車。
根據了解,Sorted Performance車隊在投宿位於美國底特律的Hampton Inn飯店時,負責運送車隊兩台DODGE Neon SRT-4賽車及其備用零件的2005年式DODGE Ram 3500 4x4的拖車就在飯店的停車場被人偷走,而後雖然車隊拖車已被尋回,但拖車上搭載的賽車,由Hal Brown駕駛的4號DODGE Neon SRT-4賽車,以及Stan Wilson所駕駛的92號DODGE Neon SRT-4卻賽車雙雙不見蹤影,面對即將到來的加拿大多倫多站賽事,車隊除了繼續報警尋車之外,他們也只能請大家多多幫忙,或是請小偷高抬貴手,讓他們可以順利參加比賽。

看來會偷賽車的賊,一定不是泛泛之輩。


 
 
06/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