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搶進金磚印度,MITSUBISHI Montero銷售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6/2007星期二)
MITSUBISHI對於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算是90年代後期才開始經營,雖然比其他日本品牌晚,卻在當地具有高知名度,尤其在合作對象HINDUSTAN的努力下,MITSUBISHI倒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其中更以Pajero受到歡迎。

隸屬於大財團BIRLA旗下的HINDUSTAN Motors Limited(HML),早在1942年便成立,在1998年與MITSUBISHI合作生產製造Lancer開始,便不斷擴充產能和員工數量,目前總計有400名員工負責生產銷售MITSUBISHI產品,包含Lancer、Pajero等車款,其中Pajero在當地稱為Montero,並從六月底起開始販售第四代車型。

縱使印度的市場不小,潛力也無窮,然而MITSUBISHI在當地算是高級品牌,尤其像Pajero/Montero這類LSUV,在網路資訊發達時代更是白領階級的最愛,所以MITSUBISHI在聽到市場需求的聲音後,決定引進Pajero/Montero到印度去,且在MITSUBISHI的長期規劃中,接下來的重頭戲將擺在Outlander於印度生產計畫,當然還有第九代Lancer印度版等。

隨著四大金磚的快速成長,MITSUBISHI亦追上市場腳步,除了在中國、俄羅斯與巴西都有優異成績外,於印度也逐漸起色,因此投入更多新產品並強化售後服務,也將是MITSUBISHI未來的目標。



 
 
06/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