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漲價!SUBARU Tribeca正式在加國販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6/2007星期二)
記得不久前,AutoNet為大家報導過SUBARU SUV車款B9 Tribeca的消息,而加拿大SUBARU也於前日發表正式發表聲明,指出2008年式B9 Tribeca,雖然外型上與前代車款相較,經過大幅度的改變,引擎動力也有所提升,但是售價並不會因此調漲,相信消費者可以感受到車輛品質精進與SUBARU展現出的誠意。

Tribeca置入全新設計的3.6升水平對臥引擎,輸出馬力256hp/6600rpm,扭力峰值34.2kgm/4400rpm,且在中轉速區域即可達到最大扭力峰值,搭配全新開發的五速自動變速系統,換檔銜接過程順暢快速,反應也趨進靈敏,如此一來,不僅更節省燃料,也更利於市區行車;此外,SUBARU也已著手研發使用瓦斯燃料的引擎。

在外觀方面,有極大的更動,包括取消飛翼式水箱罩,改為常見的大型水箱罩設計,車尾線條也更加複雜,換上造方正的車外後視鏡,車頂的行李架,讓Tribeca看起來更有越野味道。此外,Tribeca全車系採用氙氣頭燈,讓車主一路光明;因應七人座車款問世,也增添了收納式第三排座椅。

2008年式Tribeca已在加拿大開始銷售,並且享有新車3年或6萬公里保固。

2008年式Tribeca加拿大建議售價如下:

車型

車型

建議售價

Tribeca五人座

美金41,995

Tribeca限量版

美金45,195

Tribeca七人座(加裝GPSDVD家庭劇院)

美金52,495


 
 
06/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