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mpreza更安靜,SUBARU注入新智慧型平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6/2007星期二)
SUBARU為了將Impreza打造成世界戰略車,遂在機械結構與外觀造型下功夫,尤其針對寧靜度要求更嚴苛,當然也比前一代進步約30-50﹪,和同級車間的距離就此拉大,表現甚至直追中大型房車。

採用SUBARU最新開發底盤平台的新Impreza,不僅車型明顯改變,取消五門旅行車改以掀背造型取代,內裝設計鋪陳和懸吊都重新修正,尤其是底盤懸吊方面,開發出最新的SI Chassis(SUBARU Intelligent Chassis)結構,不僅操控性大幅提昇,就連過去因行駛在路面上的噪音也有所抑制,因此靜肅性比前一代更進步,甚至還能和頂級旗艦Legacy平起平坐。

根據SUBARU表示,經實測發現全新開發的SI Chassis比起前一代Impreza,就路面噪音和震動方面減少30-50﹪,也就是說更為安靜,且和Legacy不相上下。而在日本當地經銷商也安排同級車比較,許多顧客反應比對手更為安靜,而操控性部分,前麥弗遜懸吊已經非常成熟,後懸吊則首度採用雙A臂結構,因此就整體表現絕對居同級車之首。

正因為SI Chassis有著傑出的表現,因此SUBARU將針對未來的Legacy、Forester進行改良,全數改為前麥弗遜、後雙A臂懸吊結構,以達到最佳操控性和靜肅性,讓SUBARU朝更專業且更舒適的領域前進。



 
 
06/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