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見…2008年式全新MITSUBISHI Lancer Sports歐規市售版本公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7星期二)
1973年經典的Lancer 1600 GSR可是當年越野賽中的無敵戰馬!
Lancer很重要,為什麼?在WRC世界越野錦標賽事中,它始終是Impreza的死敵,在市售車領域中,新一代的Lancer車系更可以說是MITSUBISHI Motors在全球各地用來挑戰TOYOTA Corolla與HONDA Civic的指標性產品,在過去幾屆國際車展中,新一代Lancer更推出了房車與掀背車兩種車身配置的概念原型車款,有趣的是Impreza日前在日本國內率先推出的新一代市售車款,居然先以掀背車款作為頭陣,看來針鋒相對之局勢不可抑!

掀背車款要一年後才會正式發表量產版本,請大家耐心等候!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MITSUIBISHI Motors歐洲總部,率先公布有關於2008年式新一代歐規Lancer Sports的市售車款相關訊息,並且也表示一年後掀背版本也將正式進軍歐洲市場,挑戰以Golf為首的中型掀背車市場級距,這一著棋對MITSUBISHI Motors來說已經是勢在必得!

此外,這一系列全新2008年式歐規市售版本Lancer Sports車系,將選定二個月後開幕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全球首發!

根據MITSUBISHI Motors歐洲總部表示,未來率先進軍歐洲汽車市場的新一代Lancer Sports車系,房車部分將提供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系統,其中汽油動力領域,入門車款將搭載一具排氣量1.5升的汽油直列四缸 MIVEC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到約110hp的水準,此外還有一具排氣量1.8升的汽油MIVEC引擎,最大馬力為144hp左右,頂級的Lancer Evolution則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汽油MIVEC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約240hp的水準(歐規市售版MR車型)。

另外,針對歐洲汽車市場,歐規Lancer Sports也將提供一具技術來自 VW集團的2.0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40hp左右。

為了強調Lancer Sports車系的歷史傳承,原廠公布的第一批2008年式歐規Lancer Sports車系的定裝照中,更特地找來1973年經典的Lancer 1600 GSR合照,當年這輛賽車可是曾經贏得東非Safari越野賽事等冠軍的戰馬…

此外,關於新一代歐規Lancer Sports車系的部分,原廠也表示全新歐規車系,車身尺碼也略為增大,達到4570X1760mm的水準,也可以說是有史以來尺碼最大的一輛Lancer,全車系依照不同配置,將提供包括五速手排、六速手排、四速自排六速手自排等變速系統的搭配等等。


 
 
06/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