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汽車全新mini MPV–COO 5月9日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3/2007星期四)
DAIHATSU全新COO將於本月9日正式登台!
相信在AutoNet搶先露出的試車報導中,網友與車迷們早已了解到DAIHATSU即將於台灣車市中推出的全新車款—COO;此由日本DAIHATSU汽車與TOYOTA集團共同開發的mini MPV方塊小車,台灣總代理合同興確定將以日本當地名稱-COO,於本月9日在台與車迷見面。

Terios 2WD SX與2WD LX車型因原物料漲價,皆有著三萬元的車價調漲。
自2006年初在日本以TOYOTA bB之姿上市以來,寬敞的車室空間及絕佳的外型設計便擄獲不少喜好小車的買家們,屢屢在日本車市締造佳績。如今日本DAIHATSU汽車以雙生車-COO,將挾著熱銷車款的氣勢正式在台登陸。

為讓台灣車迷們能同時感受與東京零時差的方塊車摩登時尚潮流,總代理合同興選擇於5月9日(週三)下午2時整開始,假民族旗艦營業所舉辦「摩登新人類 全新大空間美學 - COO新車上市見面派對」,屆時將邀請人氣男模-丁春誠跨刀站台,相信必能帶起另一波「型」車熱銷風潮。

日本DAIHATSU汽車5月份產品售價調整

為反應因原物料上漲而調整之進口車價格,自5月1日起,日本DAIHATSU汽車台灣總代理合同興擬將Terios 2WD SX車型(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6萬8千元)及Terios 2WD LX車型(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萬8千元)各調漲新台幣3萬元整,分別為69萬8千元及72萬8千元,其餘車型於本次未有調整。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