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MITSUBISHI Outlander進口版曝光,驚見富士山水箱罩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3/2007星期四)
才過個勞動節,居然收到令人振奮的禮物-MITSUBISHI Outlander在國內的間諜照,但仔細一瞧怎麼有點不一樣?原來問題出在水箱護罩,這下可讓人匪夷所思,總代理到底引進那個地區的規格?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MITSUBISHI Outlander即將引進的消息,並向大家宣告確定是美規版本,但現在要向各位說聲抱歉,因為這裡所拿到的獨家訊息顯示,並非美規版,也不是日規版,上到MITSUBISHI全球官方網站後才發現,原來引進台灣的竟然和其他海外市場相同,也就是所謂世界戰略版。

其實引進台灣的Outlander,依然是美規的3.0升版本,但最大差異點在於採用獨特的富士山型水箱護罩,而非北美橫柵式,且車型上因Outlander於全球熱銷,雖然總代理向日本原廠積極爭取,但僅能引進五人座而非七人座,至於車身尺碼為4640×1800×1680mm,軸距為2670mm,寬敞的車室空間強調變化的多元性,車室總容積達到4057公升的大肚量,若將後排座椅放倒之後,擁有接近2000公升的置物容積。18吋輪圈為標準配置,這下讓Outlander不僅更霸氣,也隊形車穩定性和操控有所幫助。

配備方面,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採用ROCKFORD FOSGATE頂級650瓦輸出功率的CD/MP3音響,包含後行李廂內共九支重低音揚聲器,可是能讓乘員high到最高點,且Keyless、方向盤音響控制、金屬飾板、電動天窗、電動皮革座椅、HID頭燈、恆溫空調、電子式四輪驅動、類F1撥片換檔等,都是引進台灣Outlander的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Outlander搭載一具全新的MIVEC可變氣門2998cc V6引擎,美規版為220hp/28.2kgm的功率輸出,但台灣版則是經過調校的223hp/28.1kgm,變速系統則是MITSUBISHI最先進的六速手自排,讓駕駛人能盡情享受操控樂趣與舒適乘坐性。底盤懸吊則使用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結構,以更貼近房車的路感來回饋給駕駛人。至於油耗表現,Outlander可是擁有超越同級對手的每公升平均12.2公里的高標準成績,一掃消費者對SUV笨重耗油的印象。

據了解,進口版Outlander的售價可能落在127-128萬元左右,當然這種獨特車頭設計的版本,全世界也只有在台灣和歐洲與中國看得到!其實以新Outlander的格局來看,從配備、空間、動力、價值都大幅提昇,且以130萬元以內的身價,在市場上頗具競爭力,試想這樣的價格能買到擁有優良血統的SUV嗎?我看很難!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