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英國GP+租車+ RENAULT Grand Scenic= AVIS?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3/2007星期四)
F1英國GP+租車+ RENAULT Grand Scenic= AVIS?相信你看到這個標題一定一頭霧水,事實上這是全球知名租車公司AVIS與F1英國GP的大會主辦單位所提出的合作計畫,只要你租AVIS所提供的RENAULT Grand Scenic前往英國Silverstone賽道觀賞F1賽事,就可為環保盡上一份心力!

身為連續第二年成為F1英國GP大會單位的官方指定租車公司,AVIS為今年的租車服務提供了不一樣的選擇,AVIS不僅提供60台RENAULT Grand Scenic,Silverstone賽道交通往返租車服務,更讓這60台RENAULT Grand Scenic加入〝CarbonNeutral〞碳中和計畫,AVIS會根據7月6日~8日F1英國GP賽事舉辦期間,60輛RENAULT Grand Scenic的使用情況,推估算出這60輛RENAULT Grand Scenic的二氧化碳排放總量,並進行抵銷等量二氧化碳(例如植樹)的計畫,讓你不止享受觀看F1賽事的樂趣,更能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上一分心力。

大家如果有在7月6日~8日前往英國Silverstone賽道觀看F1賽事的話,記得別忘了去AVIS租台RENAULT Grand Scenic吧!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