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VW Phaeton和A6共享資源
AUTONET記者:Trista(05/03/2007星期四)
第一代Phaeton的發表,宣示著VW朝向豪華品牌邁進的圖騰,這輛該品牌首度進軍以雙B為首的頂級大型房車市場,但是銷售不佳,所以VW集團為了節省研發成本,下一代Phaeton將會共享A6平台。

未來Phaeton將會比現行Phaeton還小,和下一代A6將會共享相當多的零部件,VW集團希望能藉此節省研發變速系統及動力的費用,同時也將拉近Passat和現行Phaeton之間的差距;而原有的Phaeton平台將會作為BENTLEY Continental的基礎,將包含coupe車型、敞篷車型和房車。

目前VW Phaeton有部分產品上的缺點,例如Phaeton雖身為VW旗下豪華車款,車身結構卻不像AUDI A8一樣,採用鋁合金結構,降低車重,所以Phaeton車身重量過重,不僅降低Phaeton的性能表現,並且增加油耗。

不過因為VW品牌希望能夠成功進入豪華車市場級距,所以未來VW Phaeton將會就目前的缺點做改進,期許未來Phaeton能夠成功打入豪華車市場。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