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NISSAN南美戰略啟動,DACIA Logan掛上NISSAN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3/2007星期四)
先前NISSAN大當家高恩曾宣布2007年度全球將推出11款新車,其中一款還是DACIA Logan所衍生的入門四門房車,如今有了更明確的答案,就是這款南美洲市場專用車,將在巴西開始生產。

基於拓展南美洲市場和佔有率,RENAULT-NISSAN決定將東歐戰略車DACIA Logan導入阿根廷和巴西進行銷售,並在巴西RENAULT do Brasil以車神「Ayrton Senna」為名的工廠製造,同時這款車還將掛上NISSAN廠徽,在拉丁美洲開賣。其實RENAULT do Brasil的Ayrton Senna廠,先前是以生產NISSAN商用車為主力,自從RENAULT與NISSAN結盟後,逐漸轉移成RENAULT的生產重地。

而RENAULT何以選擇DACIA Logan作為拉丁美洲戰略車?因為自從2004年RENAULT與羅馬尼亞DACIA合作以來,就打著新台幣40萬元不到的低價在歐洲狂銷45萬輛,而這樣的售價自然符合拉丁美洲消費者所得,因此在眾多品牌和產品裡,DACIA Logan自然就成為最佳選擇。

所以在日後若到拉丁美洲看到掛著NISSAN廠徽卻長相奇怪的車款,千萬別懷疑,那就是DACIA Logan的NISSAN版,也是RENAULT-NISSAN的戰略車。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