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自主動力新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07星期四)
TOYOTA Corolla Altis的車頭,結合了HONDA City的尾廂造型,就成為比亞迪F3這輛中型房車的外觀造型,在車展會場我也終於一睹廬山真面目!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比亞迪這家內地自有品牌汽車廠,除了展示即將進軍中大型房車市場的 F6原型車外,另外也專門展示稱為BIVT的自主設計引擎系列,而展後第一款搭載BIVT自主設計可變氣門引擎的新車,也在日前宣布於內地發售,搭載這具1.8升新款汽油引擎的F3中型房車,依照配備不同,建議售價介於9.58-11.58萬人民幣!

根據比亞迪原廠表示,自從F3推出以來,就成為比亞迪旗下最暢銷的房車,今年元月內地總銷售量突破一萬,三月份更以10337輛的銷售實績打下汗馬功勞,在車展會場宣布上市的五門運動版本F3-R的加入也增加F3車系的銷售力度,不過日前比亞迪更宣布搭載自主設計引擎的新車上市,預計將會讓整個比亞迪F3車系的銷售情況更為火紅!

此外,新車所搭載的這具原廠代號BYD483QA的1.8升16氣門汽油引擎,具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最大馬力達到122.4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6.3kgm/3700-4200rpm的峰值扭力,在引擎效率與環保排廢方面,還要比原有搭載的三菱技術4G引擎更為優異,而搭載新引擎的F3加入銷售行列後,比亞迪F3全車系的價格帶也拉寬為6-12萬人民幣之間,而今年稍晚搭載同一系列自主研發引擎的F6中型房車也將陸續問世,將為比亞迪整體新車的銷售,起到一個明顯促進的作用!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