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L推出影音特別版
AUTONET記者:Trista(05/03/2007星期四)
AUDI在上海車展時,推出專屬A6L娛樂影音系統;有兩個置於前座頭枕後方的10.2吋螢幕,提供DVD播放器,並且能夠在中央扶手連結遊戲機、iPod,以及數位相機,將營造後座空間為數位戲院。

以AUDI A6車系來說,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單一車系銷售市場,所以AUDI特別針對中國市場,推出長軸版A6,當初這一代車系剛剛上市,動力系統多數沿用上一代車系,AUDI A6L從2005年推出以來,就因為舒適、豪華、寬敞與設計,成為AUDI在中國市場的成功車款,而且AUDI特別針對中國的道路狀況,重新調整過懸吊系統,以提供更舒適的移動空間。

A6L軸距比A6增加10公分,將提供後座乘客更寬敞的腿部空間,此次AUDI特別推出專屬A6L的影音娛樂版,提供更多元的影音功能,例如像電話影音、衛星導航等系統,將符合更多商務人士的需求。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